Universe Defance Tech. 宇宙防衛科技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江子翠站砍人嫌犯遭逮 已造成4死、21傷

 

有網友上傳照片,稱嫌犯在北捷隨機砍完人,若無其事走出車箱。

圖/擷自臉書

據最新媒體報導,凶嫌為22歲鄭姓大學生,目前還在就讀私立大學二年級。

 

【聯合報╱記者祁容玉╱即時報導】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今天下午4點26分發生男子隨機砍人事件,已造成4死、21傷。

意外現場正好有一名36歲的林姓前護理師正好在捷運江子翠站轉車,見到多人受傷倒下,立刻發揮護理專長,先為倒在血泊中的47歲受傷女性進行心肺復甦術急救,前胸右鎖骨和軀幹各中一刀,2刀都是隨意揮砍的刀傷,造成大量出血。

板橋區捷運江子翠站,下午發生喋血命案,1名男性穿紅色衣服,持水果刀砍人,目前砍傷人數約5人,現場血跡斑斑。輕傷人數仍在統計中,其中3名到院就沒有生命跡象,兇手已由員警逮捕送往江翠所偵訊。

王騰毅/攝影

圖/擷自網路

 

【聯合報╱記者祁容玉╱即時報導】

捷運板南線今天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傷者從原本4人增加到8人,其有一名47歲女性、一名20多歲男性、一名30歲多男性失去生命跡象,正送醫急救當中,而砍傷乘客的嫌犯滿身酒味已遭到制伏,據了解是持蝴蝶刀隨機砍人。

隨機砍人事件發生後,目前板南線亞東醫院站到龍山寺站採單線雙向通車,僅開放單側月台,班距拉長到每15分鐘一班,由於正逢下班下課尖峰時間,造成板南線沿線月台大排長龍。

捷運江子翠站瘋狂砍人案

聯合報系

 

【中央社╱新北市21日電】台北捷運板南線江翠捷運站今天下午發生隨機砍人喋血事件,有8人在捷運車廂內受傷,其中3名民眾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

台北捷運江子翠捷運站今天下午發生乘客揮刀亂砍事件,有乘客發現有受傷乘客從車廂竄出。

目擊乘客高中一年級莊姓女學生描述,下午約4時許,在捷運江子翠站等捷運,要從江子翠往板橋方向,當車輛到站時,正要進入車廂時,突然發現,有滿身血跡的女乘客衝出車廂,並且呼籲大家不要衝進去。

受傷的女乘客並且高喊,「裡面有人有刀子在亂砍,千萬不要進去」。周邊乘客大聲呼救,捷運保全人員也趕緊報警處理。

女學生說,看見有人從捷運車廂陸續被抬出來,警察封鎖現場,受傷的人喊「我好害怕,快救我。」

女學生目擊,除了衝出車廂的女乘客是受到血液噴濺以外,她看見車廂內還有3人倒在車廂內,另外,還有一名受傷者,從車廂內走出後,不支倒地。

其他乘客都嚇壞了,紛紛向捷運車站外逃竄,女學生也嚇呆了,情緒相當激動,有人也在月台上大喊。

消防局也間接據報,初步統計有8人受傷,將儘速將傷者送醫。其中,47歲女性、20歲男性、30歲男性,共3人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已經送往市立醫院板橋院區、亞東醫院、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急救。

至於行兇者,當場由保全與警方制伏。捷運龍山寺至亞東醫院,維持單向通車。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9:30~12:30,13:30~18:30 國定例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