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 Defance Tech. 宇宙防衛科技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天然黑曜石貔貅手鏈手鍊 辟邪招財

商品貨號:
827
現貨訊息:
價 格:
$
庫  存:
選擇規格:
  尚未選擇規格
選擇尺碼:
  尚未選擇尺碼
購買數量:
  尚未填入數量
    分享到 twitter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 Baidu Google Bookmarks 書籤

天然黑曜石貔貅手鏈手鍊 辟邪招財







規格尺寸
材質:黑曜石
鏈珠徑 12 mm

說明
貔貅是龍生九子的第九子。有嘴無屁股,吞萬物而不瀉。可招八方財,可聚寶,只進不出,神通特異。所以貔貅是能納食四方之財,肚子是個聚財囊,同時催官運.貔貅天生喜歡水,以及金銀珠寶。 貔貅的主要功效:鎮宅、辟邪、化煞、轉運、求財、求子、添壽、定姻緣

貔貅有二十六種造型,七七四十九個化身,其口大,腹大,無肛門,只吃不拉,象徵攬八方之財,只進不出。同時可以鎮宅辟邪,專為主人聚財掌權。

【佩戴】
隨身佩帶或放枕頭底下
黑曜石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也是現在供佛修持佈施的最佳寶石。黑曜石能助排出身體上的病氣、濁氣,舒緩不適,對於身體及個人運氣上有莫大幫助避邪、化凶,放于家居上,有鎮宅之用有幫於睡眠,易於進入夢鄉。
黑曜石能防小人、病氣、濁氣,防那些負面能量向自己埋身避邪化煞,是很好的護身符,運氣不好的人佩帶可轉運。
黑曜石最強吸收負能量,有驅邪、清洗身體雜氣功效。帶給人健康、快樂、正常的人生,有「黑金剛武士」之美譽。能量剛烈而強大,可當作護身符,進出較陰的地方及需要夜間工作的人,可隨身佩帶避免沾染負能量。

【黑曜石的特性、靈性】
1.黑曜石--修持的寶石。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許多關於鎮宅辟邪的黑曜石聖物和各種佛像。黑曜石一直被看作是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的一種寶石,帶給人健康、快樂的人生,是很好的護身符,運氣不好的人佩帶可轉運。因此它有「黑金剛武士」之美譽。隨身佩帶避免沾染負能量。所以到現在它依然是供佛修持的最佳寶石。
2.黑曜石--避邪擋煞的寶石。黑曜石因為具有強大且又精純的能量,所以可以放在煞氣較重的地方,做成佛像,對於避邪擋煞的效果更是上乘。黑曜石的能量剛烈而強。
3.黑曜石--改善失眠的寶石。黑曜對應的是海底輪,所以對於穩定性及平和性相當有用,生病的人或者有失眠症的人,佩帶黑曜石有助於改善。
4.黑曜石--占卜的寶石。在墨西哥馬雅神殿中,常用黑曜石作神獸和雕像的眼睛或作武器。對於墨西哥人而言,黑曜石具有特殊的神性,因此用來當作占卜是最好的器具。
5.黑曜石--不哭泣的寶石。據傳,誰擁有了這黑色的寶石,便永遠不用再哭泣,因為,阿帕契的少女們已替你流乾所有淚水,將黑曜石送給自己喜歡的人。

【黑曜石的佩戴】
黑曜石屬於高能量水晶,它不僅能吸收四周的能量,而且還有祛病氣的作用。但是佩戴一段時間後最好要清洗一番。佩帶黑曜石的數量沒有特定的限額,不一定戴得多功效就大,反而要注重水晶的品質,再按個人需要組合運用,效果會更佳。
對於黑曜石來說,最適宜曬日光浴,因為日光含有一種正氣的存在,能量剛正,對於黑色水晶是最適合的一種淨化消磁方法。但是一定不要暴曬,否則會毀壞其中成分,最好正午之前收回。

天然黑曜石貔貅手鏈手鍊 辟邪招財

隨選產品

我要發問
發表人
內容
日期
提出問題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9:30~12:30,13:30~18:30 國定例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