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 Defance Tech. 宇宙防衛科技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夢幻七彩發光幸運星抱枕 情人節生日聖誕節禮物贈品

商品貨號:
180
現貨訊息:
價 格:
$
庫  存:
選擇規格:
  尚未選擇規格
選擇尺碼:
  尚未選擇尺碼
購買數量:
  尚未填入數量
    分享到 twitter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 Baidu Google Bookmarks 書籤

夢幻七彩發光幸運星抱枕 情人節生日聖誕節禮物贈品




規格

#ff99cc' width='10%'>#ffffff;'>材質 #eaebea'>#ff3366;'>外層:毛絨布 內層:聚酯纖維(PP棉) 五號電池三顆(產品不包含)

顏色

#eaebea'>#ff3366;'>白 #eaebea'>#ff3366;'>粉 #eaebea'>#ff3366;'>藍

尺寸

#eaebea'>#ff3366;'>40 * 40 cm

用途

#eaebea'>#ff3366;'> 生日紀念,情人節禮物,耶誕節禮物,愛意表達,結婚紀念,喬遷新居,畢業送禮,友誼傳遞,同學會紀念,開業慶典,商務禮品等

說明

#eaebea'>#ff3366;'> 一、使用方法:
1、首先拉開右下方的拉鍊→取出電池盒子,推開電池盒蓋,按正確方位壓入3節5號電池→蓋上盒子→扳動電池開關到ON位置→放入電池盒拉上拉鍊即可。

二、細節描述:
1、高檔南韓絨,柔和舒適:採用韓國進口的高檔布料作面料,一共測試了60多種高端面料,最終確定光澤時尚動感、絨毛光滑柔軟的幾種韓國絨毛,在產品外觀設計上也融入了眾多韓國流行元素 。
2、圖案精美,美輪美奐:圖案為精細電腦繡花,繡花線路密集,不輕易脫落。
3、雪白的純正公仔棉:內芯填充物為一級公仔棉,超細絨手感輕感輕柔舒適,隨著毛向的改變呈現出漸變的顏色,瞬間釋放出無比精彩,流出溢彩的燈光能量。
4、採用高亮度、高品質LED燈,使用壽命長 。
5、絲質隱型拉鍊。
6、按健式輕觸開關。
7、採用雙開關,更節能。

夢幻七彩發光幸運星抱枕 情人節生日聖誕節禮物贈品

隨選產品

我要發問
發表人
內容
日期
提出問題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9:30~12:30,13:30~18:30 國定例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