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 Defance Tech. 宇宙防衛科技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個性訂製定制DIY照片熊掌型抱枕靠背墊枕 情人聖誕節生日結訂婚禮物贈品

商品貨號:
269
現貨訊息:
價 格:
$
庫  存:
選擇規格:
  尚未選擇規格
選擇尺碼:
  尚未選擇尺碼
購買數量:
  尚未填入數量
    分享到 twitter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 Baidu Google Bookmarks 書籤

個性訂製定制DIY照片熊掌型抱枕靠背墊枕 情人聖誕節生日結訂婚禮物贈品



規格

材質: 短毛絨 內裡: PP 棉

尺寸

單位:長度為公分,重量為公斤。

最寬: 55 , 高: 36 厚: 10 cm

最大印製尺寸: 36 * 16 (心形)

顏色

紅色 棕色 紫色

製作流程

◎ 下標並結帳完成。
◎ 將您設計好的圖案及要製作尺寸,顏色,寄到我們的客服信箱。
◎ 等待七至十個工作天,我們會將產品製作完成並寄出。

說明

由於版權上的問題,所以圖案及設計由買方提供,著作權及法律上的責任由買家負責。

用途

作為戀愛中的情侶用來向對方表白愛意。

擁有新娘、新郎婚紗照的愛心抱枕當做結婚的禮物送給他們。

有小朋友照片及生日祝福語的愛心抱枕當做獨特生日禮物送給他。

可以定做一隻印有你喜歡的偶像明星照片的愛心抱枕,在參加歌友會時送給偶像哦。

印有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等節慶祝福語的愛心抱枕送給家人或朋友作為節日禮物。

印有父母20年、30年...結婚紀念日祝福文字及他們近期照片的愛心抱枕送給他們,能表達孝心。

印有祝你早日康復的祝願語的愛心抱枕送給住院的親人、朋友,讓他們有個好心情。

可以定做一隻印有畢業照片的愛心抱枕作為學生生涯的紀念。

公司近期要辦派對,舞會、年會等活動,店要給VIP贈送禮物,都可以定做一批印有公司名稱等內容的愛心抱枕作為禮物送給參與者哦,更有紀念價值。

可以印上狗狗,貓貓照片。

等等等更多的用途等你來定制哦!



個性訂製定制DIY照片熊掌型抱枕靠背墊枕 情人聖誕節生日結訂婚禮物贈品

隨選產品

我要發問
發表人
內容
日期
提出問題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9:30~12:30,13:30~18:30 國定例假日公休.